时光.

一个啥都干不好的憨憨

【小潮team】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呀各位

本文不含任何cp向!

当然有的话也可以磕(我不相信我的水平)

文笔不好,谢谢阅读呀






“那个高子准备一下,孙傲马上端饭来昂”

马浩宁嘱咐着

这是小潮team最盛大的一个圣诞节

因为这次

所有人都在!

“海皇”

“诶马哥er”

“走,咱去接那几个人回家”

“好嘞马哥er”


马浩宁和杜海皇一起坐在车上

难得的一次

胖迪,小砍,樟脑丸,犀利都要回来玩

“喂马哥,你在哪儿呢,我们几个可都到了”

“快了,你们再等两分钟”

“哟,好不容易回趟家还让兄弟们等着”

小杨在一旁煽风点火

你是老板我是老板咋,不想等都回去呗,我可不稀罕

马浩宁嘴硬

“那好吧,再见”

砍爷在一旁正想“好言相劝”

谁知道那小杨来了这么一句

胖迪在一旁都笑喷了

“诶,不是,杨哥,我逗你玩儿呢,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咋就走了啊”

马浩宁知道小杨不会走,但不知道咋了就冒出这么一句


到了机场

“诶,犀利呢”

海皇问

“哦,他有事来不了,一会儿给他打视频”

小砍一边放东西一边说

“嗨,不来咋不早点说 ”

“也没事,起码咱这五人座能坐下了”

犀利:6


到了家,小傲已经做好了饭(外卖)

家里布置的也很不错

就是地上趴了两只猫

“嘟比六一,你俩进去,一会儿踩着你俩了”

高斯把这俩猫抱了进去


“小杨,最近在外面咋样啊”

几个人坐在沙发上

问起来情况

“还不错,学校寿司挺好吃的”

“嘛呀,咋不给兄弟们带点儿回来”

“这不该你带了苹果嘛”

苹果拿起樟脑丸小杨拿起苹果扔了过去

“小砍胖迪呢,最近咋样”

“还不错”

“挺好的,前天刚开了直播”

“开直播不叫我,不当兄弟”马浩宁又打趣到

“好了,炸鸡都快凉了”

“来来来,吃饭吃饭”


几个人你一句我一句,愣是把几个菜的时间吃成了满汉全席

“来来来,玩儿游戏”

“这啥呀”

“不要做挑战啊”

“来,看我秒杀你们”


胖迪:静默十秒

小潮:说脏话

海皇:比心

高斯:站

小傲:说为什么

小砍:说人名

小杨:举手

(一轮一人一张)


马浩宁用手捅了捅高斯

“那个高斯,去把我的粑粑头拿过来”

“我不”

高斯倔强的说

“为什么不让小傲去”

马浩宁看看小傲

“那行,你去吧!”

“不是,为什么”

小傲一脸的疑惑

“哈哈哈,你摘下来”

“为什么”(小傲愤怒)

“没什么,但是你真的得给他摘下来”

海皇笑得岔不过气,手直接扇到了马浩宁

“wc你干嘛打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人无情的笑声)

“哦哟,好久不见,怎么这么拉了”樟脑丸举起手扯下马浩云的牌

马浩宁:你死

“杨哥,你也拿下来吧”

小砍在一旁已经笑得不成样子

“哈哈哈哈哈,砍爷,你也拿下来”

胖迪在一边笑

“这局咋没人搞海皇了”

“啵啵啵啵啵,搞我干嘛呀”

空气突然安静

…3、2、1

“十秒还没到吗”

“到了”

“啥到了”

胖迪一脸的疑惑,摘下牌来的一瞬间,直接无语

“不是说好的搞皇哥吗?”

“现在就剩海皇和高斯了”

海皇高兴的手舞足蹈

“高斯,这个你可以强杀他呀”

小砍在一旁念着

“对哦”

杜海皇立马起身,直接把高斯从沙发上抱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海皇!”



美好的一天~



祝大家圣诞快乐鸭





评论

热度(21)